ad
桐屿派出所
速破工地木板被盗案
2019-07-04 10:17:1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莎莎)6月5日上午,一辆满载木板的电动三轮车开进桐屿派出所,这是民警追回的赃物,短短几天,民警破获一起盗窃工地木板案件,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并将赃物追回。

  5月29日上午,桐屿辖区一工地发生一起木板被盗案件。接警后,桐屿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工作。侦查人员调取了嫌疑人必经道路的视频监控,发现两名驾驶电动三轮车、头戴鸭舌帽、面部戴口罩的男子出现在案发现场附近,形迹非常可疑。

  侦查人员调取该路段发案前后的视频监控,发现该电瓶三轮车进入案发区域时为空车,后驶出案发区域时车上载有物品,且用尼龙纸遮盖,嫌疑较大。但两人都是头戴鸭舌帽、面部戴口罩,如此“全副武装”,很难确定两名男子的身份信息,为尽快破案,帮群众挽回损失,侦查人员加班加点,全力开展侦查工作,锁定了两名嫌疑人的身份信息以及住址,于6月5日上午在椒江、温岭两地抓获盗窃嫌疑人周某和张某。

  原来周某与张某同为老乡,两人因囊中羞涩,想要做点来钱快的“生意”,便将主意打向了工地,两人通过事先踩点,发现桐屿一工地有一堆木板,且无人看守,于是两人约了夜晚前来盗窃。目前,周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