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
农村文化礼堂“e家太极秀”总决赛落幕
2019-07-05 09:39: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蒙)“比赛正式开始!”7月4日上午9时许,“e家工程”远程视频系统中来自全区各文化礼堂的17支太极秀参赛队伍正在展开角逐,区太极协会的6位专家评审则在区农村文化礼堂“e家”综合管理服务总部进行评判。

  从“e家排舞风采秀”“e家小组唱”到“e家太极秀”,为扎实推进“万家文化礼堂引领”工程,积极探索礼堂活动的网络智能化组织模式,不断繁荣乡村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e家工程”远程视频系统的比赛模式一再精进,本次决赛更是通过双向直播的方式,在“路桥礼堂”APP上进行。

  “具备出色的表演能力打96-98分,具备较强的表演能力打94-96分,具备较好的表演能力打92-94分……”当天上午,经过严格评判,路北街道土岙村文化礼堂和新桥镇田际村文化礼堂获得“e家太极秀”总决赛一等奖;金清镇上塘村文化礼堂、峰江街道白枫岙村文化礼堂、螺洋街道螺洋居文化礼堂、蓬街镇新阳居文化礼堂、路桥街道新路村文化礼堂获得二等奖;路北街道隆湖村文化礼堂、路桥街道河西社区文化礼堂、金清镇卷桥村文化礼堂、桐屿街道上山童村文化礼堂、横街镇横街居文化礼堂获得三等奖。

  文化礼堂建设,硬件是基础,文化娱乐活动是灵魂。“‘e家工程’实施以来,应该说我们村居文化礼堂‘建管用育’工作得到了很好地推进。特别是活动效率、活动成效有了很大进步,接下去,我们想把‘e家工程’在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当中加以提升和运用,推进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蓬勃开展。”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罗邦云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