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文化礼堂展新貌 文明实践育新风
“和合文化百场讲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专场活动在春泽社区举行
2019-07-09 09:50:3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蒙)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和合文化源远流长,各种精髓如何弘扬?7月8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台州广播电视总台、市文广旅体局及市社科联主办的“和合文化百场讲坛”路桥区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专场活动在桐屿街道春泽社区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梁海刚参加活动。

  2013年以来,我省统一部署开展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工作。我市紧紧围绕“文化地标、精神家园”的定位,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管、用、育”一体化。我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高度重视农村文化礼堂建设,创新实施“e家工程”,推行信息化管理,农村文化礼堂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今年是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试点之年,是新一轮农村文化礼堂建设五年规划的承启之年。我区如何在农村文化礼堂工作上持续创新,进一步在建设上求精、管理上求实、使用上求效、培育上求新,成为当前的重要课题。

  当天下午,活动特别邀请了浙江省社科院副院长陈野作农村文化礼堂专题讲座。活动展示了我区农村文化礼堂的“e家工程”。参与农村文化礼堂工作的市、区、镇、村有关领导和骨干人员畅谈基层礼堂工作。

  和合共生,美美与共。全区上下将按照“更进一步、有机结合、善加利用”的要求,充分发挥农村文化礼堂的特色和优势,争当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排头兵,为加快打造活力新区、建设美丽路桥,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FM102.7台州交通广播、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全媒体中心、桐屿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台州在线、无限台州承办此次活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