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小偷专偷美团外卖2小时捉拿归案
2019-07-11 11:07:0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张莎莎)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可偏偏就有人打起了外卖小哥放在外卖箱里的外卖的主意。日前,我区就有一个偷外卖的贼被抓了!

  6月29日17时30分,桐屿派出所接到了一位美团外卖送餐员的报警,称自己负责配送的外卖餐食在恩泽医院门诊门口被人给盗走了。

  丢失一个外卖,可能只值几十块钱,但是对于外卖小哥来说,不仅要承受经济损失,还要遭到客人的投诉、公司的惩罚。群众利益无小事,接警后,警方迅速开展调查,通过调阅周边监控录像,民警很快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只见他手提一份外卖迅速离开了现场。

  办案民警开展进一步侦查,在案发后2小时成功抓获盗窃犯罪嫌疑人潘某森(男,22岁,贵州安龙县人),侦破盗窃美团外卖案件8起。

  原来,潘某森平日里游手好闲不务正业,身无分文的他想到了一个解决温饱的“主意”——偷外卖。经查,6月份至今,潘某森多次窜至恩泽医院门诊处,盗取美团外卖箱里的外卖数份。

  而说起为什么会对美团外卖下手时,潘某森的回答让民警哭笑不得。“我实在没办法了,身上没钱、肚子又饿,只能去偷外卖吃了,没想到偷几份外卖后果也这么严重。” 潘某森对其盗窃外卖的行为后悔不已,却为时已晚。目前,潘某森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