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释放青春激情 助力家乡发展
2019-07-17 09:58:1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7月16日下午,我区举办了2019年路桥籍大学生暑期创新实践实习活动出征仪式暨“向陋习宣战  为文明点赞”公益挑战营活动开营仪式。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近年来,我区高度重视路桥籍大学生回归工作,倾力推出“青燕归巢”系列活动。今年年初,成立在外大学生联合会,已吸纳250余名青年大学生加入,有效打通了在外大学生和家乡沟通联系的桥梁。同时,全力开拓交流平台,组织开展各类主题分享会、创业就业推介会,构建全方位的服务组织框架和网络体系,为路桥籍大学生量身定制创业就业、金融扶持等各类政策。

  范卫东鼓励广大学子要坚定信念,服务家乡,展现赤诚红,把实践活动当作触摸时代脉搏的机会,将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紧扣家乡发展目标而奋斗。要扎根大地,建功立业,坚守泥土黄,深入实地实事实岗,增强岗位历练的收获,真正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要弘扬青春,彰显风采,洋溢热情橙,展现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敢试敢为、开拓创新的锐气,坚韧不拔、吃苦耐劳的朝气,探索真知、求真务实的才气,团结协作、奉献社会的和气。要汇聚青春,文明实践,守卫天空蓝,争当文明实践的领头雁、文明风尚的弘扬者、文明路桥的监督员与代言人,积极助力“五水共治”、垃圾分类等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治理要务,助力家乡焕发更多蓬勃生机。

  现场,在外大学生联合会发布了六大工作品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大学生普遍关注、切身相关的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