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桐屿:老干部发挥余热助发展
2019-07-26 09:35:1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炜 通讯员 徐璐璐)日前,桐屿街道老干部发挥余热,助力街道“大工委”工作开展。

  当天,老干部们先后观摩了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建巡回展。一幅幅主题鲜明的展板,一段段英雄模范的先进事迹,吸引着老干部的目光,也让他们深受启发和教育。

  据了解,此次巡回展展示了英雄赞歌、演变的志愿书、党费证、党员徽章等几个主题,由路桥街道机关干部王文军讲解,老干部认真倾听,不时发出阵阵的赞叹声。

  老干部们表示,不论是战争时期,还是和平年代,这些为国家的独立、解放、建设事业作出杰出贡献的英雄们,都是值得学习的楷模。

  随后,老干部志愿服务队来到桐杨菜场,积极宣传推广普通话,号召他们用普通话融入这个快速发展的社会,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

  在南官河桐屿段,老干部们积极开展义务巡河志愿服务活动。他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携带清理工具,沿河仔细巡视河道是否有漂浮垃圾,河岸小区是否有随意排污行为。同时,对河岸两边的白色垃圾、烟头、树枝等污染物进行清理,有效维护了南官河及沿岸的环境卫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