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招聘启事
2019-08-06 09:36:3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求是传媒拟公开招聘公司职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副总经理1名,办公室文员1名,业务员5名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素养,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广告事业。

  2.具体入职条件

  (1)副总经理:要求4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主要负责报纸广告业务,具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带领团队开拓业务,具有团队合作精神,有业务资源能力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2)办公室文员:要求3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女性,主要负责办公室事务,能熟练使用计算机进行日常办公。

  (3)业务员:要求35周岁以下,高中以上学历,从事报纸广告业务,能吃苦耐劳,具有敬业、拼搏及团队合作精神。

  三、招聘方法

  1.报名时间:8月 6日至8月30日

  2.报名地点:路桥区腾达路2129号广电路桥大楼3楼

  电话:13989621788 叶老师

  邮箱:610914291@qq.com

  3.报名办法:符合入职条件人员,报名时需带本人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个人简历等相关证书的原件、复印件各1份。

  4.工资福利待遇面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