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暖!310位环卫工共享爱心餐
2019-08-08 09:55:5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  通讯员  金旭红)8月6日的中午和晚上,我区主城区的310位环卫工人感受到了一份实实在在的温暖。这一天,区慈善总会联合清心素食、香枣树等素食餐厅开展“爱心餐”活动,邀请了城区这群一直以美化城市为己任的“马路天使”共享夏日美食,感谢他们不畏烈日,起早贪黑,用心守护路桥的整洁与美丽。

  “环卫工人清晨就要起来清扫大街小巷,特别辛苦。区慈善总会一直都在开展关爱环卫工人活动,今年就想着请他们吃个饭,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区慈善总会副会长戴月萍一边忙着给环卫工人拿餐具,一边说道。

  对于这样的安排,环卫工人们都竖起了大拇指。“感谢你们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菜很好吃,今天吃得很高兴。”环卫工人们开心地说。

  戴月萍告诉记者,我区主城区的环卫清扫工作人员有542人,区慈善总会据此安排了中午和晚上2个时间段、2个点位用餐,采取就近原则,既不浪费环卫工人们的时间,也不给他们增麻烦。

  “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感谢环卫工人为建设美丽路桥作出的贡献,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传递一份温暖。也希望能带动更多人爱护环境,共创文明城市。”区慈善总会会长高萍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