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台风过后我区市场环境总体良好
2019-08-20 09:14:5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近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部署灾后市场监管工作,对各餐饮店进行不定时检查,开展汽车维权案例及时跟踪,及时了解各大农贸市场蔬菜、海鲜、肉类食品的价格,通过多种措施、多种途径,保障市民权益。

  “台风过后,我们通过12345举报电话,共接到了2起食品案件投诉,目前均已解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科科长陈莉介绍,其中一位市民投诉,在某餐饮店购买的骨头煲存在劣质情况,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科获悉情况后,会同路桥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并未发现该店出售劣质食品,但是营业场所卫生情况欠佳,便让该餐饮店负责人立即整改,并会及时进行复查。

  除了食品安全类举报,截至目前,该局并未接到汽车维修类及哄抬物价的举报投诉电话。“虽然没有接到举报投诉电话,但我局并不会放松各类检查与监督,一旦接到群众反映,会立即展开调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稳定的市场环境提供保障。”陈莉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