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政协第五届台州市路桥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
2019-08-20 09:17:4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8月19日上午,政协第五届台州市路桥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举行第十四次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叶帮锐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区政协主席戴冬林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应再泉、邵韵清、李萦枝、陈国谊、周志杰,秘书长季兆福及常务委员参加会议。

  叶帮锐指出,上半年,我们面对的挑战前所未有,取得成绩更是来之不易。这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克难攻坚的结果,更是区政协大力支持和有力监督的结果。在多重变量的冲击下,我们更加清醒地看到路桥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下半年,区政府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保持定力、主动作为,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叶帮锐强调,区政协对政府工作的支持,是我们做好各项工作的重要基础,请大家一如既往地监督支持政府工作。区政府将在区政协的帮助下,逆势冬泳、克难奋进,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戴冬林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区发展形势,不断增强围绕中心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区政协常委会今年的履职重点上来,努力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建真言、献良策、鼓实劲、聚合力。要不断提高协商议政实效,推动政协履职向注重质量和效果转变。通过认真抓好精心准备、精深调研、精准建言三方面工作,全力开展好“请你来协商”活动。

  戴冬林强调,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确保高质量完成政协常委会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在下半年工作中,发挥新时代基层政协的价值作用,发挥 “一村一委员”的平台作用,发挥重点提案民主评议的监督作用,发挥常务委员的带头作用,汇聚政协智慧、贡献政协力量、体现政协担当,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对加强大南山区域历史文化研究、推进物流业高质量发展、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围绕通报、汇报等内容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审议通过区政协常委会《因地制宜 推进乡村产业振兴》的调研报告。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