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开学前,209名学子将领到助学金
2019-08-21 09:23:4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悠悠助学情,莘莘学子梦。8月19日下午,我区2019年大学生慈善助学座谈会在路桥农商银行举行。

  “今年我刚被湖南科技大学录取,很庆幸能拿到这笔助学金,上大学后我会更加努力地去学习。”“大学我学的专业是商务英语,未来想成为一名老师,去帮助像我这样的学生。”“希望大学毕业后,我能有所成就,回报社会,并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受到资助的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宝贵的学习生活,努力学习,练就本领,将来更要力所能及地去回报那些曾经关爱过他们的人,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传递下去。

  据悉,区慈善总会携手路桥农商银行慈善助学是区慈善总会的品牌慈善项目,活动自2013年启动以来,已坚持开展7年。今年有209名大学生将在开学前拿到这笔助学金,截至目前,已累计资助大学生1667人次。

  座谈会上,路桥农商银行董事长金时江鼓励大学生们要正视生活中的困难,相信知识能改变命运,未来成为正能量的传递者、阳光助学事业的接力者。

  “教育是民生之基,知识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既是造福困难家庭、造福寒门学子的好事,也是关注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一件实事。路桥农商银行从2013年至今累计捐款达1494万元,是我区唯一一家五星级慈善之星。”区慈善总会会长高萍说,“希望所有受资助的学生们加倍珍惜这一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并把感恩之心、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的巨大动力,自尊、自强、自立、自信,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迎接各种挑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