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鼓足信心 重回生产正轨
牟傲野调研企业灾后重建和生产恢复情况
2019-08-21 09:23:4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8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率相关单位负责人,到金清镇、新桥镇调研企业灾后重建和生产恢复情况,并开展“推进百个人才项目”联系服务活动。

  浙江安露清洗机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压清洗机领域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204项国内外专利证书。虽然该企业目前已恢复整洁,车间里也充斥着机器的轰鸣声,但台风肆虐过的痕迹仍然存在。牟傲野实地查看了厂房的受损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探讨交流灾后重建、保险理赔等具体问题,他鼓励企业主要鼓足信心、乐观面对、积极恢复,重回生产正轨,同时总结经验、查漏补缺、规范生产,切实增强防灾抗灾能力。

  浙江金龙电机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专注于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出口量和出口额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全省的榜首,是国内中小型电机出口领域的领军企业。“看到你们已全面复工,损失也不大,我就放心了。”走进金龙公司的厂区车间,牟傲野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复工现状,并叮嘱相关部门和金清镇要紧密结合“三服务”活动,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主动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牟傲野说,企业前期重视防台工作,后期积极自救,凭借自己的力量尽可能挽回了损失,值得充分肯定,接下来要努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捕捉商机,促进企业不断壮大和发展。

  在结束两家企业的调研后,牟傲野又马不停蹄赶往浙江金轴电气有限公司,走访了该企业创办人,他的创业项目成功入选了台州市“500精英计划”创业人才项目B类。走访中,牟傲野说,希望继续加快提升科技创新管理水平,充分利用自己的技术优势,将企业做大做强做优。区委、区政府也会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和细致的服务,为企业发展的提供最强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