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广泛开展文化活动 唱响新时代文明实践主旋律
2019-08-28 09:29:2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8月25日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由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选送的专场下乡综艺演出,在路南街道李家洋村邵家文化礼堂举行。

  此次下乡综艺演出以“推进文旅融合  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歌曲独唱、爵士舞表演、魔术表演、萨克斯独奏、小品……精彩纷呈的节目深受村民喜爱。

  “能在暑假结束之前,看到一场妙趣横生又接地气的表演,真是赞!”大学生小李说道,这样的下乡文艺演出,希望以后能多举办。

  “在各村(社区)举办各类文化活动,是街道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措施之一。接下来,街道会根据传统节日等,陆续推出更多的文化活动,满足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助力乡村振兴。”路南街道工作人员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