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市委关于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
2019-09-06 09:20: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益)9月5日上午,我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有关人事决定:潘军明同志任中共台州路桥区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路桥区区长候选人。叶帮锐同志不再担任路桥区区长职务。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吕志良出席会议并讲话。潘建华、潘军明、蒋临、戴冬林、牟傲野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吕志良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路桥区主要领导调整是省委、市委从工作需要和路桥区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出发,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决定的。路桥区各级各部门要攻坚克难再发力,改革创新再出发,全力以赴推动路桥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吕志良强调,要自觉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安排。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恪尽职守,团结协作,步调一致推进各项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区委的统一领导下,全力支持潘军明同志开展工作。区委要切实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人大、政府、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抓出实效,让省委、市委放心,让全区人民满意。努力争当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当前路桥发展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化压力为动力,以虎口夺食的气概,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补齐短板、跨越发展,坚定不移打好扩大有效投资和重大项目攻坚战,深入推进传统产业改造升级,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理念,全面深化“三服务”“三百三联”活动,统筹好环境整治与开发建设,把路桥打造成新时代美丽台州的样板区。进一步抓好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提高认识和站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决把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以彻底整改的决心,拿出管用的实招硬招,举一反三抓整改,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各项整改任务在规定时限内不折不扣完成。

  区委书记潘建华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决定。他指出,省委、市委对路桥区政府主要领导调整,这是基于省市工作大局、路桥长远发展和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所作出的慎重安排,充分体现了对路桥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厚爱。全区各级干部要全力支持潘军明同志履职尽责、放手工作,上下齐心干事业。区委班子要以领导班子调整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引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积极营造更优政治生态。

  潘建华强调,当前的路桥,正处在爬坡过坎、奋力“冬泳”的关键时期。全区上下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紧抓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新时代美丽建设不动摇,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标准打好“最多跑一次”改革、“三服务”“两抓”、巡视整改等工作组合拳,高水平推进社会事业跨越式发展,从严从紧落实治党管党要求,做精做优活力、美丽两篇文章,加快建设“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努力为台州现代化湾区建设作出路桥新的更大贡献,以扎实工作成效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潘军明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市委决定,将与区政府班子同志一起,在市委、市政府和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区人大、区政协的监督支持下,以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对党忠诚、始终实干担当,始终团结奋进、始终廉洁自律,用奋斗和实干践行初心使命,携手共创路桥更加美好的明天。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