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系统推进促巩固 常态管理求实效
市领导来路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9-09-11 09:16:4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姜阳)9月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先苗率市级相关单位来我区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新才陪同。

  督查组首先参观了新桥镇便民服务中心,对该中心以人为本的基础设施建设给予了肯定。随后,督查组深入新大街、新桥菜市场、南苑小区等点位,详细检查了区域内的文明城市创建情况。

  “青菜是否还有农药残留?你们是中介机构吗?”……在新桥菜市场,督查组仔细询问了食品安全检测室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情况。南苑小区里,居民房屋墙面上的家风家训也得到了督查组的好评。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桥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文明城市创建长效巩固工作情况。经过前阶段的工作实施,镇区环境得到极大改善,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居民的文明意识也有所提升。下阶段,工作重点在于有效开展文明城市巩固工作,有效提升群众的文明意识和责任意识,有效建立“快速联动反应机制”。

  督查组指出,新桥镇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方面系统推进、亮点突出、整改有力、成效显著,值得肯定。今后,要把长效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作为工作重点和关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