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摸实情 送服务 抓重点
代区长上任第一周步履不停歇
2019-09-11 09:19:57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周益  王恩兴)为尽快熟悉我区区情,履新第一周,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步履不歇、奔走在一线。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牟傲野,区委常委王若嘉,副区长罗华迪参加。

  9月6日,潘军明花了一天的时间,实地走访了全区10个镇(街道),把察实情、问民生、促发展作为履新“第一课”,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每到一处,潘军明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潘军明指出,镇(街道)是政权的基础、改革的前沿、发展的主力、稳定的关键,做好基层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镇(街道)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成效明显。当前我区正处在转型发展的关键期,下阶段,各镇(街道)要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年初定下的工作部署,齐心协力、克难攻坚,为“两个高水平”标杆区建设作出新的贡献。重点要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把“两抓”年、招商引资招大引强“百日攻坚战”等工作抓实抓好;要将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必须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筑牢平安稳定防线。

  9月10日,潘军明先后来到浙江绿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亿利达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浙江铭匠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三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西马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家企业,潘军明都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人才引进等情况,并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潘军明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实体经济发展,对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主动上门问需,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助力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企业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保持定力,踏踏实实、心无旁骛扎根主业,在科技创新、人才招引培育等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努力提升产品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发展的活力和动力,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当天下午,在浙东南副食品批发市场和路桥短途客运南站,潘军明督查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复评迎检和平安护航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战工作。

  潘军明指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100-1=0”的道理,深入开展“防风险保平安迎大庆”专项行动,进一步压实责任,扎扎实实、不折不扣地把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要对文明城市创建前期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扎实推进问题整改,举一反三,落细落小,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冲刺工作。要把握重点、统筹推进,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平安建设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