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用行动谱写心中的赞歌
2019-09-12 09:23:4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南官平

  挥洒的汗水,浇灌着祖国的河山;铿锵的步履,演绎着时代的激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路桥各行各业的人们持续拼搏、努力奋斗,用行动谱写了一曲曲时代发展的华美乐章,一起迎接这一美好时刻的来临。

  这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抓平安、促发展,创文明、绘美丽,行改革、燃动力,全区上下团结一致,展现了阔步走进新时代、抒写发展新篇章的豪迈气概。祖国的华诞振奋着人们的精神、凝聚着大家的力量,让活力新区、美丽路桥绽放出新的魅力。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过往,一路走来,一个个历史的阶段,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一首首红色的赞歌,是那么地耳熟能详、感人肺腑、催人奋进。我们敬仰民族的英雄、我们缅怀革命的历史,我们赞美幸福的生活。我们用行动唱起心中的赞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心中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我们要用行动来提振士气。行动就是心声。团结一致的行动最能唤起人们的沉醉,鼓舞人们的斗志,增强人们的信念。行动的赞歌最能干出士气、干出精神、干出信心。特别是当前路桥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风险期,我们一定要鼓足勇气、提振士气,不畏难、不言败,咬定发展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加快发展不动摇,创新发展不停步,“弯道超越”显身手,区域竞争创一流。

  我们要用行动来弘扬正气。民族精神和爱国主义情操的感召力是不可估量的。用行动来高唱赞歌,激发人们的激情和豪情,涤荡人们的思想和灵魂,进一步弘扬文明进步主旋律,歌颂人间真善美,共促社会大和谐,在默默耕耘和坚守中传播先进文化,倡导文明力量。

  我们要用行动来凝聚人气。行动是一种激情、一种奋发向上的力量。用行动来唱响心中的赞歌,就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一力量、汲取到这一力量,由此凝聚起敢于争先、勇往直前,攻坚克难、创新突破的洪流,进一步激发起干部群众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确立更高的参照系、更高的目标、更高的发展水准、更高的工作要求,一家人、一条心、一个目标、一起干,共创活力新区、共建美丽路桥。

  唱响心中赞歌,点燃奋斗豪情。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让我们用真真切切的实际行动一起歌唱祖国、歌唱发展、歌唱未来,用行动抒发深藏心底的家国情怀,用行动歌唱路桥儿女的奋斗与豪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