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蓬街:“一河一策”守护碧水清波
2019-09-23 10:39: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见习记者  李霞  通讯员  官慧谦)9月19日,为进一步提高治水工作的针对性,加快治水工作又快又好地开展,蓬街镇召开了金清大港支流蓬街段“一河一策”实施方案评审会。

  “一河一策”方案以蓬街镇涉及金清大港支流的基本情况、污染源分布情况为基础,提出了主要问题诊断以及整治措施。根据各河长(河段长)汇报的河道工作现存问题以及下阶段的整治计划,在会议上,专家们就实施方案内容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进一步核实河道排查数据,明确污染源的存在问题;细化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内容以及时间节点;增补金清大港支流蓬街段“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综合文本。

  由于蓬街镇涉及金清大港支流共有8条,区治水办主任王文波表示,针对“一河一策”方案,接下来台州市环境科学设计研究院将加强与蓬街镇相关部门、河长的沟通。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