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民警仅用两小时,将嫌疑人抓获
2019-09-27 11:26:2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陈柳颖)9月2日15时,横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说家中手机被入户窃走,民警了解情况后立马带队介入侦查,很快摸清嫌疑人的情况。虽然当天下起了大雨,但民警依然坚持冒雨带队进行搜寻,当天仅仅耗时两个小时,就在蓬街镇疏港大道附近将嫌疑人刘某抓获。

  经查,刘某当时骑着三轮车来到横街镇收垃圾,经过横街派出所旁边的房子时,看到一间房子的后门开着,张望了一下房间里没人,马路上也没人经过,便想进去偷点东西,进门后看到木板上放着一个手机,便立马抓起手机,骑车往自己的暂住地跑,没想到在回去的路上下起了大雨,刚躲完雨的刘某没骑几米就被民警抓获,并当场在黑色塑料袋中搜出被盗手机。

  目前,刘某已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出门时要及时关好门窗,特别楼层较低或平房住户,必要时加装防盗窗,装置防盗功能较好的锁,资产不要放在显眼方位,发现家中遭窃,要及时报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