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当好改革先锋 助力高质量发展
我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暨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10-14 10:42:0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10月11日上午,我区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暨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改革办主任牟傲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马奇华参加。

  牟傲野指出,今年以来,全区上下以“改革攻坚年”为抓手,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龙头,不断完善工作机制,迭代升级办事流程,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取得了许多可圈可点的成绩。但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仍存在不少问题短板,必须引起重视、不等不靠、抓紧补短。

  牟傲野要求,既要面上推进,又要重点发力。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用改革来助推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解决群众关注的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要注重防范化解风险,坚定不移地把全面深化改革向纵深推进。

  牟傲野指出,各机关单位要锚定目标、限时打擂、专班运作,全方位提高流转效率,推进机关内部“最多跑一次”改革。要对照实施方案,完善办事指南,全力推进公民和企业“一件事”全流程“最多跑一次”。要强化攻坚态势,横向往公共服务领域延伸,纵向往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延伸,推动 “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扩面。要主动思考谋划、努力挖掘潜力,及时提炼改革中的典型做法和优秀案例,打造路桥的改革品牌。

  牟傲野强调,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形成合力。要坚定信心、履职尽职、容错纠错,全力以赴把各项改革工作抓好抓到位。要统筹协调、高效协作,用好专班运行机制,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要强化督导,定期分析,跟踪问效,为路桥高质量发展开路架桥、当好改革先锋。

  会上,区委组织部、区公安分局、区卫健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行政服务中心等单位作工作汇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