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面对面交通宣传筑出行安全桥梁
2019-10-16 09:32:5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  通讯员  吴晨怡)日前,金清镇第七届老年人运动会举行,借此机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金清中队组织交通劝导员向参加运动会的老年人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不懂交通信号灯机动车和非机动车的指示灯概念,横穿马路不走人行横道不注意来往车辆,70周岁老年人仍然驾驶电动自行车……针对老年人在作为交通参与人时,仍然表现出交通安全意识薄弱的问题,交警和交通劝导员在活动现场,为老年人分发了交通安全的宣传手册和反光手环,演示了反光手环的正确佩戴,对现场群众提出的交通盲点进行讲解,指出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提醒老年人应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抵制不文明的交通安全违法行为。

  此次面对面的交通宣传,构筑了交警和老年人之间的沟通桥梁,为平安交通打下了一份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