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区教育局:
集中充电 深化服务 确保主题教育有成效
2019-10-16 09:28:2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许炜)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区教育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调动党员学习自觉性、主动性,区教育局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将主题教育与实事有机融合,深化“三联四进”服务活动,领衔攻坚破难。

  区教育局党委通过先后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和“周一学习夜”活动,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同时,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推行“周一夜学”制度,每周安排集中学习一次,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章程》。

  日前,全区各校党组织书记共100余人参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培训,深入理解和领悟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党员教育工作者们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联系个人工作岗位与分管领域,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方面交流学习体会。培训会上,与会人员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知应会测试,检验和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

  该局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分成13组共143人,由各班子领导带队,在全区中小学校内及周边巡逻,为我区教育点亮一盏“平安灯”。巡逻组对照检查单,从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用电用火安全等12个方面,逐一进行检查。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勇智表示,该局将持续深化“三联四进”服务活动,聚焦整治重点,推动中心工作,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