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联合执法检查 消除安全隐患
2019-10-16 09:28:4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  通讯员  黄雅妮)10月11日,在台州市景上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来自区消防救援大队和区应急管理局的联合执法人员正在对企业危化品原料堆放、产品生产、包装、存储等各个环节的安全风险管理情况,进行全面细致地排查。

  “你们公司消防安全管理情况总体较好,但在一些细节上,仍有问题需要整改。”在该公司一处封闭楼梯间,执法人员向公司相关负责人指出了部分封闭楼梯间防火门未保持完好有效、一些疏散指示标志损坏等问题。

  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陆保东表示,9月底,宁波一日用品生产公司发生火灾事故,造成严重伤亡事故。这一事件引起我区消防和应急管理部门的高度重视,连日来,相关部门对辖区危化品企业展开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台州市景上化妆品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路桥唯一一家生产日用化妆品产品的外贸出口企业,我们要求企业尽快按照规范要求整改到位,确保生产安全。”陆保东说,下阶段,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对辖区内危化品生产企业的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