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戴冬林赴横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百三联、基层走亲”活动
2019-10-16 09:30:0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蒙)10月15日下午,区政协主席戴冬林赴横街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百三联、基层走亲”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天赐湖村位于横街镇西南部,由原洋宅西村和湖头村合并而来。该村以建筑立面改造、公共活动空间改造、滨河景观带建设等工程为主打,全力构建美丽乡村。座谈会上,戴冬林详细了解该村的建设规划蓝图和目前存在的难题。他要求,村两班子要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整合项目资金,把有限的钱用在刀刃上,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随后,戴冬林先后走访了群光电子(台州)股份有限公司和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戴冬林对两家企业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品牌形象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仔细询问产品类别和发展规划。企业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解答,并汇报了公司产品的推广现状和市场前景。

  戴冬林指出,企业要获得长足发展,良好的营商环境是关键。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重视产品售后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要加强资源整合,拓展市场份额,逐步发展壮大;坚持创新驱动,加快转型升级,争取行业话语权。

  戴冬林要求,横街镇要深入践行“五心”“妈妈式”服务,实实在在、认认真真把主题教育理论落到行动上。要加强政策研究,加大扶持力度,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地为企业搭建更好的平台,提供更加优质和细致的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最强保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