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志愿服务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
2019-10-28 10:17:4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  通讯员  陈鹏)“要正确使用灭火器,才能将火成功扑灭。”10月27日,由路桥街道古街社区大党委、路桥街道慈善义工服务队、路桥街道自行车车队、台州爱尔眼科服务队、君同物业养老服务队等单位共同举办的,以关爱老人为主题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活动,在路桥街道弘文苑小区举行。

  活动中,古街社区微型消防站队员手把手教老人们如何准确使用灭火器等消防器材,宣传消防安全知识。一位老大爷在快速扑灭火源后笑着说:“我平时进出楼道,经常看到灭火器等器材,但不知道如何使用,这次终于掌握了。”

  除了教会居民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之外,当天,小区里还上演了小品《垃圾分类》、舞蹈《我的祖国》《东方红》、三句半《绿色通道》等10余个节目,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全面开展,古街社区积极举办各类接地气、聚民心的活动,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喜悦。“目前,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接下来,我们要将新时代文明实践和主题教育充分结合,继续打造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提升大家的幸福感与获得感。”古街社区党委书记於婉玲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