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把脉发展 全力破题 共创未来
潘军明开展“三百三联、做优服务”活动
2019-11-04 09:26:5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特约记者  於徐阳)11月1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赴商市场、城市建设项目开展“三百三联、做优服务”活动。副区长罗华迪、项小平参加。

  在路桥小商品批发市场、台州电子数码城,潘军明与市场负责人深入交流,共谋传统市场转型升级之路。他指出,两家市场是我区商贸业的典型代表,随着新业态、新模式的出现,市场面临发展瓶颈,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在机制重建、价值重构、产业重塑等方面破好题。要加快触网升级,实现线上线下充分融合;拓展商品展示、品牌集聚、商品检测等消费体验功能,丰富仓储、物流、金融等配套设施,打造全产业链服务;走差异化、专业化、特色化经营之路,防止同质化低价位恶性竞争;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落实安全责任,强化安全保障,确保万无一失。

  在详细了解方林公交综合体项目的规划方案和路桥中央绿轴项目和路桥公园建设情况后,潘军明指出,方林公交综合体项目和中央绿轴项目对于提升路桥城市品质、城市能级意义重大。要高标准谋划,做优规划设计,公交综合体项目要立足“台州市南大门”的定位,布局符合城市定位、区域发展的业态;中央绿轴项目要坚持原先的规划理念,重点管控好周边建筑形态。要高品质打造,着力提升开发建设水平,确保蓝图不折不扣落地,打造经得起历史检验、人民群众满意的经典之作。

  调研中,潘军明还实地踏勘了文化路西延、龙栖路北延、灵山南街道路综合提升改造等项目,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交通路网建设既是民众期盼的民生实事,也是缓解城市交通拥堵,打造宜居宜业城市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紧盯堵点难点问题,加大破难力度,精心组织、加快推进,力促“断头路”成为“畅通路”,不断完善城市功能,回应群众期盼。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