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最难忘的红色经典
峰江街道开展“峰江论坛”主题教育专场
2019-11-08 09:28:0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记者  姜  阳  通讯员  邵海莹)“誓志为人不为家,跨江渡海走天涯。男儿若是全都好,女子缘何分外差?未惜头颅新故国,甘将热血沃中华。白山黑水除敌寇,笑看旌旗红似花......”日前,在“峰江论坛”主题教育专场上,峰江街道文教卫计副主任罗人玮深情讲述了抗日英雄赵一曼的故事,胜利果实来之不易,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以此勉励全体党员脚踏实地做好人民公仆。

  据悉,此次主题教育专场以“我最难忘的红色经典”为主题,来自峰江街道机关四个支部、机关老干部、村居四大工作片、网格员临时党支部的10位党员代表,通过宣讲他们最难忘的红色经典来探寻初心,也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青年干部等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同时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永远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履职尽责、开拓进取。

  峰江街道组织员鲍柳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光要原原本本地学,也要请进来学、走出去学、聚起来学,希望通过形式多样的学习和活动,让党员在欢笑中吸收精神涵养,在泪水中寻找党性初心。

  “峰江论坛”是峰江街道于2018年成功举办的“村干部论坛”系列活动的升级版,该论坛延续了以往的形式与规模,实行“一月一期一主题”。论坛围绕乡村经济、稳定和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通过专题授课、演讲交流、学习宣讲、提问互动等方式,组织优秀干部、青年干部、老干部、村居妇女主任、老协会长等,分享驻村工作、做群众工作的经验,交流党务、群团、网格、文化等线上工作体会,锻炼演讲人的综合能力,推动街道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各项重点工作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