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方林二手车市场:
让文明诚信之风感染每一位商户
2019-11-08 09:37:2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谢总,这段时间展厅里客服人员的工作情况如何,对于客户反馈的事宜都立即回复了吗?”11月5日,浙江方林二手车市场的市场部工作人员来到E区东胜名车展厅,向有关负责人了解展厅日常运作及工作人员的服务情况,助推该商户进一步巩固文明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

  多年来,浙江方林汽车城一直推行诚信经营的创办宗旨,每年还会评比出诚信经营商户,带动其他商户共同发展。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逐步推进,在路南街道的支持与指导下,该市场推出文明诚信商户评定标准并展开了相关评选活动,促进商户规范日常经营标准。

  2019年10月,该市场最新评定了一批文明诚信商户,东胜名车便是其中之一。

  在最新完善的文明诚信经营户纪事评定标准上,基础分值为12分,总共涵盖了17项扣分项目:私接、私拉电线;经营中产生纠纷不配合调查;租赁场所脏、乱、差等。“在诚信商户评定中,我们就有相关扣分标准,但没有如此细化,此次在原有标准上融入文明经营等内容,并在扣分项里加以体现,从而更好地约束了商家,进一步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该市场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过程中,路南街道开展了以四季花开为主题的活动:春季开启新目标、夏季策马新征程、秋季激荡新思想、冬季孕育新希望。“在方林二手车市场,推进文明诚信12分制,刚好契合了秋季与冬季两个季节主题。”路南街道宣传委员项鲸霓介绍,新评选出来的文明诚信商户,展现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商户的风采,也为其他商户做好榜样与模范作用,为市场新一轮评选打下了基础。

  下阶段,路南街道将继续推进各类活动,为全力打造“创业福地、宜居家园、集美路南”提供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