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展现人才风采 碰撞智慧火花
台州市2019“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举行
2019-11-11 16:16:41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11月9日13时30分,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人才“大咖”云集,台州市2019“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总决赛紧张进行。

  据了解,台州市2019“500精英”人才系列创业大赛于今年5月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县联动,采取各县(市、区)比赛与市级总决赛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围绕台州七大千亿级产业布局的基础上,结合各县(市、区)产业特点,短短五个月时间共举办10场分赛,共征集来自智能装备、电子信息、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等领域的一千多个优质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由各县(市、区)推送了两个项目入围市级总决赛前20强。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当前,台州民营经济正朝着“七大千亿产业集群”方向迈进,也向着世界级先进制造业进军。大赛的举办,不仅能为台州企业发展提供新动能,也能给再创台州民营经济新辉煌战略添砖加瓦。

  比赛现场座无虚席,20位项目负责人轮番登场,用高质量陈述与交流,碰撞智慧火花,带来一场科技创新视听盛宴。此次总决赛评委由8位资深投资人与行业专家组成。每个项目的路演时长为12分钟,其中7分钟为路演介绍,5分钟为评委交流提问。评委从创业者及团队、创业项目的成熟度、商业模式、市场前景和基本资金条件等方面,对人才项目进行现场公开打分。

  新型全集成化轮毅电机、家庭健康机器人、高性能精密零部件表面处理(涂层)解决方案……人才们展示了各自项目的背景、精英团队、主要内容等。每个项目路演结束后,感兴趣的企业或投资机构可和选手到会场外洽谈区进一步交流。

  最终,经过紧张比拼,高性能精密零部件表面处理(涂层)解决方案、内镜支撑辅助系统、低速无人驾驶清洁机器人等五个项目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总决赛特等奖。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