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为省钱偷电动车一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2019-11-21 10:08:1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余佳慧)日前,螺洋街道东风村一居民报警,称其停放在门外的电动车被偷了。接警后,螺洋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展开侦查。

  办案民警通过调取案发周边的监控视频,锁定一名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对该名男子的活动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初步断定犯罪嫌疑人为黄某熊(男,31岁,贵州人),并发现其在贵州一带出现,决定对其展开抓捕行动。11月5日,在贵州警方的帮助下,黄某熊被成功抓获并押回区看守所。

  在审讯中,黄某熊交代了事实:平时上下班不方便,考虑到购买电瓶车价钱高,于是就起了“坏心思”,决定同伙伴一起偷窃电瓶车。他在东风村一居民房门外寻得“良机”,趁四周无人撬开电动车前盖,以接线的方式将电动车盗走。随后,黄某熊害怕自己会坐牢,于是收拾行李赶往贵州老家,准备避避风头再回来。

  路桥警方提醒,马上就要年底了,请广大群众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财产,不要给小偷留下可乘之机,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