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强化责任意识 加快设施建设
市人大常委会来我区视察重大交通环保基础设施建设
2019-11-25 15:00:1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11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城建与环资委员会委员,对我区重大交通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副主任赵跃进、程进、李志坚、沈宛如,秘书长董服标,副市长林先华参加视察。蒋临、马奇华、罗华迪、项小平等区领导陪同视察。

  “各个项目进展如何?”“有没有碰到什么困难?”带着问题,代表们先后来到台州市区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项目现场、路泽太高架项目机场枢纽施工现场、台州市域铁路S1线腾达路站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施工进度。

  台州市区有机物循环利用中心项目是我市列入第一批升级餐厨垃圾资源化综合利用和无害化处置示范试点城市的重点项目。总投资约3.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1.89亿元。目前项目工程主体已结顶,设备安装正在进行中。

  在路泽太高架项目机场枢纽,代表们视察了路泽太高架项目的建设情况。路泽太高架为台州当前在建的群众关注度最高的重大民生交通项目,项目全线采用主线高架桥梁加地面辅道的双层断面布置,全长21公里,概算总投资65.35亿元。今年以来,路泽太高架项目全体建设者卯足干劲,克难攻坚,截至今年10月底,累计完成投资37.7亿元,完成路基76.3%、桥梁75.5%、隧道83.2%,完成总体形象进度的68%,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总体要求。

  元茂荣表示,重大交通环保基础设施建设是市人大常委会近年来持续助推的重点工作,也是美丽台州建设的重要内容。希望相关单位把握时间节点,继续做好工程建设工作,确保如期投运。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重大交通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各级人大代表要主动作为,为美丽台州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