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警方查获非法烟花爆竹1300余箱
涉案人员已被刑事拘留
2019-12-05 09:54:5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范倩静)日前,我区警方获悉,有人驾驶一辆大货车非法运输烟花爆竹,于是立即组织警力展开调查,并在螺洋街道一停车场内发现一辆可疑大货车,极有可能就是装载了烟花爆竹的那辆。

  民警推测,天亮后嫌疑人应该会回来取车,或者干脆在停车场进行现场交易,于是在附近蹲点守候。

  次日凌晨,一辆可疑小货车停在大货车旁,车上下来几个人,开始从大货车上搬下一箱箱货物。民警立即实施抓捕,当场查获正在交易装车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查扣用于运输烟花爆竹的1辆大货车及1辆厢式小货车。

  根据事先调查,大货车满载烟花爆竹,而现在小货车刚装满烟花爆竹,大货车内的烟花爆竹却已被搬空,那么剩余的烟花爆竹呢?会不会已经在半路卸载到其他仓库?民警继续深入调查,最终在横街镇某村田间发现一辆外表已经严重破损的小货车,打开车厢一看,这辆不起眼的小货车里竟装满了烟花爆竹。随后,民警乘胜追击,根据线索,又在新桥镇乡间路边查获两辆废弃的满载烟花爆竹的厢式货车。

  此次行动共查获1300余箱烟花爆竹,嫌疑人王某、司机陶某已被抓获。经查,6月至11月11日期间,王某在未取得烟花爆竹经营、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多次从湖南购买烟花爆竹。目前,王某已被刑事拘留,陶某被处行政拘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