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螺洋派出所连破3起盗窃案
2019-12-26 10:33:4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通讯员  王佳)螺洋派出所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破小案暖民心”的服务宗旨,今年12月以来,针对辖区现发侵财案件,组织警力全力攻坚破案,先后破获1起手机被盗案、1起功德箱被盗案、1起摩托车头盔被盗案,抓获嫌疑人3名。

  11月21日,嫌疑人邓某来到螺洋街道一家寺庙,趁无人之际,采用自制工具窃得寺庙功德箱内现金200余元后逃离现场。通过民警缜密调查,12月6日,民警在泽国一网吧成功抓获嫌疑人邓某。因邓某属累犯,对其从重处罚,给予邓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2月14日,嫌疑人崇某独自一人骑电动车至螺洋街道南山村路段,窃走事主缪某放置在电动车踏板上的一顶白色坦克牌头盔(价值200余元),后骑电动车离开现场。侦办民警将重点放在视频研判追踪上,判断出嫌疑人轨迹后,于12月15日在其公司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崇某。崇某已被行政拘留。

  12月15日,嫌疑人薛某在螺洋街道双庙村网吧内上网,趁事主刘某上厕所之际,窃走事主放置在座椅上的一部黑色小米6手机(价值600余元),后离开网吧。派出所民警走访调查,掌握嫌疑人基本特征后,于12月16日将嫌疑人薛某成功抓获。经审讯,薛某对其盗窃事实供认不讳,给予薛某行政拘留处罚。

  群众看公安,关键看破案。要从群众贴身利益的小案件抓起,通过侦破小案件、做好小事情、调节好小纠纷,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的职责,为时刻保卫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不懈努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