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打造最佳营商环境 促进市场主体发展“提质增速”
2019-12-31 09:42:1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蒙)自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后,我区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将商事登记制度改革作为全区“最多跑一次”改革“四个专项”重点攻坚项目之一,取得明显成效。

  截至目前,我区新增各类市场主体13340户,其中个体户10146户、企业3181户、农专社13户,发展股份公司24户(新设立5户、股改19户)。累计在册各类市场主体76390户,同比增长8.31%。

  “商事登记、公章刻制、银行开户、发票申领,都交给银行的代办员,一个工作日就办完了。截至目前,路桥辖区范围内的中行、浙商银行、建行、台州银行、农商银行、工商、农行、泰隆、富民村镇银行等9家银行的77个小微企业服务点已开通商事登记代办业务。”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耀介绍道。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切实拉动开办速度,今年,我区已连续推出五期“政银联通大讲堂”培训活动,通过对银行代办员进行“窗口随岗培训、网点全员培训、微信网路培训”等形式,强化对全程电子化登记平台的操作运用及填报规范,打造一支素质过硬的代办员队伍,确保银行代办人员能做到“一站服务、一口说清、一日办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