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潘军明在参加第二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凝聚智慧力量 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
2020-01-08 10:17:2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全媒体记者 余雨涵 摄
  本报讯(全媒体特约记者  於徐阳)1月7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潘军明参加第二(横街、蓬街)代表团审议,并指出,要聚焦党代会提出的战略目标,聚智聚力、保持定力,全力推动经济发展重回快车道,为建设新时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强区贡献力量。

  审议中,代表们心系路桥、心系发展,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回顾总结客观到位,分析问题实事求是,部署工作精准有力,为路桥新一轮发展举旗定向、明晰路径。要坚决贯彻报告精神,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潘军明指出,党代会报告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充分体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新发展理念,体现了路桥实际,体现了时代特色。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区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潘军明指出,新的一年,横街、蓬街两镇的高质量发展令人期待。要做大做强产业,争当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加快企业数字化改造提升,重视培育企业中坚力量,发挥龙头企业引领作用;打造转型升级平台,高质量推进小微企业园建设;谋划一批优质项目,招引、落地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全力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保障企业发展需求。要加强城乡统筹,争当美丽路桥建设的排头兵。要紧抓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契机,聚焦乡村振兴,大力开展“两进两回”,突出整村推进、连片开发,激发乡村发展活力;绘好美丽画卷,大力推进洁化、序化、美化、亮化、绿化,不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要突出惠民安民,争当全面小康社会的排头兵。补齐医疗、教育、养老等民生短板,切实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零点”行动和隐患“清零”行动,筑牢安全防线。

  潘军明强调,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区委区政府将高度重视,会后将分门别类地做好意见整理、研究、交办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