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在欢乐中演绎接地气“微春晚”
2020-01-20 16:32:4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1月12日13时,路桥街道永跃社区文化家园内传出阵阵欢笑声,“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永跃社区迎春晚会彩排正在紧张进行。此时,不大的活动室内悬挂着气球和灯笼,身穿各色服装的表演者们早已化好了精致的妆容。

  “为了办好这场微型‘春晚’,我们提前一个月开始筹备,共安排了11个节目,表演者们都是公益演出,有的来自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有的来自医院、文艺队伍等。”永跃社区党委副书记、第二党总支书记何丹君说,“大家对办晚会非常热心,有些表演者上午七八点就到现场做准备了。”

  14时,赶来观看“微春晚”的社区居民坐满了整个活动室。同时,新春祈福礼准时进行,社区干部手里举着“福”字,小朋友们则提着“福”灯,用传统的礼敬、思过等方式,拉开了表演序幕。《孔子曰》《非洲鼓》《唱支山歌给党听》……随后,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登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往年都是看电视上的春节晚会,现在社区里也有属于我们自己的春节晚会了,别有一番滋味。”“刚才后台的演员一直在排练,敬佩他们的认真,也很感谢他们带来的精彩节目。”社区居民们脸上洋溢着笑容,纷纷给出了好评。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