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文体活动办起来 文化礼堂“闹”起来
2020-01-20 16:33:50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  通讯员  张士荣)“张先生,请往这边靠靠,再微笑一下。”1月14日,来自路南街道方林社区的张先生一家正在街道综合文化站拍摄全家福。

  为进一步丰富新年农村文化生活,传承传统文明礼仪,在这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路南街道全面开启祈福迎新礼、送春联、拍摄全家福等迎新活动。

  在张李村文化礼堂,志愿者们敲起了擂鼓,用阵阵鼓声迎接新年的到来。同时,村民们纷纷来到礼堂,领取免费的春联。

  根据近期公布的迎新安排,活动主要分布在各村(社区)的文化活动中心、文化礼堂,接下来联合村文化礼堂、红光村文化礼堂、西夏新村西夏文化礼堂将陆续推出送春联或祈福迎新礼等活动。

  作为各村(社区)精神家园的“标配”,文化礼堂的活动阵地作用越发明显。“在文化礼堂举办各类活动,不仅营造了良好的迎新氛围,让文化礼堂‘活’起来,真正形成门常开、人常在、活动常有的局面,而且更好地推进乡风文明建设。”路南街道文化站工作人员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