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平平安安过大年
2020-01-20 16:34:2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送上新春祝福
企业指导防范
加强夜间检查
查获非法烟花
严查交通违法
普及平安常识
敬老院挂灯笼
为群众送春联
节前慰问老人
预防劳资纠纷
  □本报通讯员  蒋友亲

  春燕鸣暖树,金鼠跃青枝。为了营造平安、和谐的治安环境,全区公安民警深入群众,积极做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矛盾纠纷化解,深入开展居家防范、交通、消防等平安常识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意识。公安机关尽可能将警力投向街路面,提升街路面见警率,守护群众平安。同时,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新春佳节亲朋聚会多,千万要记住“开车不喝酒,酒后不开车”,切不可参与赌博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

  2019年,我区公安机关坚持以“人民利益高于一切、平安稳定压倒一切、工作实绩说明一切”为引领,在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与配合下,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无盗抢城市创建等各项工作。实现刑事发案同比下降47.6%,其中盗抢骗发案同比下降56%,降幅全市第一;命案、抢劫、抢夺各发生一起,都在第一时间破案;亡人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8.2%,未发生重特大亡人交通事故;打处十类涉黑涉恶犯罪人员355人,同比提升25.4%;执法规范化和队伍正规化建设考评得分均列全市第一,获评全省先进,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分别达到99.8%和99.3%,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值此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恭祝全区人民新春快乐、平安健康、吉祥如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