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留爱不留名!金清一神秘女子捐款3万元
2020-02-11 09:58:00 来源: 记者:管志帆 通讯员:郑佳 编辑:罗淑尹

2月9日上午9时30分左右,金清镇政府大厅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位留着短发、戴着口罩的神秘女子,给金清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捐了3万元现金,还没等工作人员了解详情,转身匆匆离去。

究竟是怎么回事?据金清镇政府大厅值班人员周师傅回忆,当时看见这名女子从大门走进来,以为是来办事情,正准备给她测体温。谁知这名女士掏出一个红色塑料袋放在桌上,说了句:“你好,捐款。”便转身要离开。

“我当时惊了一下,问她是什么东西,她没说。我打开一看是一叠现金。当时她已经转身要走了,我赶紧叫住她,让她做个登记。”周师傅说,对方当时说什么也不愿留下个人信息,快步离去了。

bee71f62e08284079567b59d11ae17d.jpg

这位神秘女士走后,周师傅立即将此事上报。经工作人员清点,发现袋子里一共有3万元现金,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为了弄清楚事件全过程,并找寻这位女士,金清镇工作人员查看了监控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女士走进金清镇政府大厅,期间出来过两次,正是被周师傅叫住对话,整个过程也就1分钟左右。

虽然我们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她是哪里人,但这个美丽的身影,我们都记住了!正是许许多多这样暖心的一幕,让战“疫”路上一线工作人员露出笑颜。感谢她,也感谢无数和她一样默默奉献的他们!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