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精准防控 积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
戴冬林赴横街镇开展调研
2020-02-24 09:14:5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沈雨露)2月2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戴冬林一行实地走访横街镇部分企业,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斌芳参加。

  在座谈会上,戴冬林一行听取了横街镇关于防疫及复工复产工作的总体情况汇报。截至目前,横街镇37家规上企业已全部复工,其中复产31家,3个重点项目已经全部复工。

  戴冬林说,横街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谋划及时、部署有力、举措扎实,为当下的复工复产奠定了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戴冬林指出,各机关干部要继续保持高度的防控意识,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各项防控要求、标准都不能有所下降,要做到疫情防控精准到位,既要有严格管控的力度,也要注重柔性管理。在复工复产过程中,要注重深入服务,实行“一企一策”,落实助企服务力量,确保企业顺利复工。

  随后,戴冬林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大农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欧路莎卫浴有限公司、绿嘉壹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如何?”“疫情防控措施如何落实?”“当下存在什么问题和困难?”看举措、听心声、出点子,每到一处,在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后,戴冬林一行还深入各企业车间,实地查看生产情况。

  戴冬林指出,招工难是当下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最大难题。相关部门要主动服务、精准服务,落实落细各项支持政策,协调解决复工、招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帮助相关企业的员工尽快到岗、投入生产。同时,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在全面防疫的同时,也要切实把好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关。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