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张章军:
疫情不退 我便不退
2020-02-25 09:31:2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全媒体记者  郑  虹

  通讯员  李美娇  王笑笑

  “今天怎么样?有没有什么问题?”2月10日,张章军又一次来到了路北街道集中隔离点,关切地了解隔离人员情况及思想动态。这里的一切,他不能再熟悉。

  “没有问题,谢谢你们的关心。”一名被隔离人员感谢道。

  张章军,是路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也是街道集中隔离点组长。“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1月31日,路北街道集中隔离点成立临时党支部,张章军成为该支部的书记,他带领集中隔离点党员干部及医护人员,驻点防控并保障隔离人员一日三餐及日常需求。

  2月1日,张章军接到紧急任务,立即筛查辖区各宾馆重点疫区人员接触情况。“年前有回老家吗?几号和老乡在路桥碰面的?”他对相关人员一一询问并登记。测量体温、安抚情绪、说明情况,紧急繁杂的工作在张章军的安排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直到第二天凌晨4点,相关人员信息全部筛查完毕。这样的日夜,他已经坚持了17天。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张章军主动请战,承担了集中隔离点的重要任务。每天,他都要来到集中隔离点,查看设施,对人员情况再排摸,及时对接医护人员,实时了解隔离人员思想动态,做好消毒卫生等工作。每项工作,他都要仔细再仔细,以求最优化,防控效果最好。

  “压力很大,每天想还有什么地方没考虑到。但是,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不上谁上。我更相信,和大家一起,谨慎、细致地做好每一个细节,所有人一起努力,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冬天终将过去。”张章军坚定地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