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复工不要慌,中药有“方”,指导有招
2020-02-28 09:44:53 来源: 编辑:罗淑尹

  随着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疫情防控进入到更加关键的时期。为更好助力复工复产企业加强疫情防控,守护群众健康,疫情期间,路桥区第二人民医院医共体积极应对,按照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制定的普通人群预防“疫病”推荐方,制定了新冠病毒的中药防疫汤剂,努力确保防疫汤剂充足供应,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预防“疫病”推荐方:生黄芪9g,生白术9g,防风6g,金银花9g,广藿香9g,生甘草6g。此方适用于普通人群、年老体弱者,以上剂量均为成人用量,建议服用5-7天为佳。

  区二院医共体开启批量订购服务,企业可扫描二维码下单:

  咨询电话:13676631918,15990619010

  由于疫情期间,快递运送缓慢,无法保证到货时间,为保证中药药效,需统一由企业至区二院医共体自取。

  有需要的个人,也可直接到区二院医共体中医科门诊开方。

  为更好的帮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区二院医共体还组建“企业复工防疫指导志愿服务队”深入工业园区,了解企业复工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面对面开展指导,同时发放《新冠肺炎防控返岗返工防护手册》、七步洗手法等相关宣传资料,帮助企业按照手册,做好防护,及时整改完善,尽全力协助企业度过非常时期,早日走上正轨。

  此外,为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区二院医共体还开通了互联网医院,组建专家团队,在线为市民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咨询。疫情防控并没有结束,特殊时期,希望您避免不必要的外出,少去人群聚集地;在公共场所记得佩戴口罩;经常洗手;不要过劳;身体不适及时咨询专业人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