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金融春雨”助春耕
台州银行送贷上门助农解困
2020-03-30 09:35:59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徐 蒙 通讯员 徐 洁)农时不等人,春日胜黄金。当前,既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也是春耕春种的关键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中央一号文件,做好春季农业生产金融服务工作,台州银行贯彻“一手抓防疫、一手备春耕”的政策要求,以提供优质金融服务为宗旨,快速深化开展金融科技惠农创新,播撒“金融春雨”助力春耕春种。

  受疫情影响,蓬街镇种植户许先生地里的西兰花滞销,一部分收割后在冷库里放着未销售,来不及收割的已烂在地里,导致资金无法回笼。眼下正是西瓜种植的准备期,可是资金却没有到位,许先生非常发愁。

  正在此时,台州银行蓬街支行的客户经理给许先生打来电话,询问最近春种情况。许先生将自己的困难和需求告知了客户经理。

  考虑到现在正是春种繁忙时节,为了客户少跑银行,客户经理驱车上门,来到许先生的田里。运用台州银行的线上“电子签约”功能,帮助许先生完成贷款操作。由台州银行总行后台系统自动向客户发送合同签约短信邀约,许先生只需用手机操作,通过人脸核验后,就可以完成贷款合同签约。

  “有了这笔资金就不用为西瓜发愁了,台州银行真是‘及时雨’,不用跑银行就能轻松贷到款,太感谢了!”许先生的眉头终于舒展开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