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补齐短板精准发力 逆势突围主动作为
我区召开科技新长征专项行动工作例会
2020-06-02 09:41:48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6月1日上午,我区召开科技新长征专项行动工作例会,旨在学习传达台州市科技新长征行动专班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总结回顾全区5月份科技新长征工作推进情况并明确下阶段工作重点。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范卫东参加。

  会议指出,今年4月,我区部署科技新长征专项工作后,科技创新工作全面铺开,多项工作取得了进展。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学习贯彻好市科技新长征行动专班第一次工作例会精神,做好“三个坚持”“五个狠抓”,即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与责任导向,狠抓科研投入、高新企业培育、项目攻坚、平台提升及创新型项目引育。

  会议要求,为进一步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下阶段要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对照任务清单找问题,对照时间节点找不足,对照先进地区找差距,推进创新主体培育及机电产业创新综合体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见实效,在难点工作上求突破,在特色工作中出亮点,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咬定目标,补齐短板,精准发力,为我区逆势突围主动作为作出贡献。同时,要全力抓好人才工作,着眼薄弱环节,抓好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才平台建设、人才项目金融扶持以及接轨上海人才工作,以争分夺秒、争先恐后、争先进位的“三争”精神走好科技新长征。

  会上,区委组织部汇报了《路桥区“一镇一平台”三年行动计划》和跨境人才项目孵化器有关情况,区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了相关内容,科技新长征行动工作专班成员单位及各镇(街道)、集聚区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打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