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法律讲座析案例 倾听呼声解难题
“法企讲堂”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2020-06-04 09:43:4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恩兴  通讯员  项璐璐)6月2日下午,区工商联的“法企讲堂”邀请浙江骏安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赵文耀律师为企业开展《企业合同管理实务》法律讲座,吸引了30多名当地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员到场聆听。

  据悉,“法企讲堂”是区工商联为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依法治企进程,更好地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建设服务平台的内容之一。区工商联每月开展一次不同主题的活动,倾听企业呼声,分析普遍存在的焦点法律问题,现场帮助企业规避及解决问题。

  讲座中,赵文耀就如何规范企业合同管理等方面,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为企业展开解读,并对民营企业代表所提出的企业在发展、生产过程中所碰到的法律问题,现场进行答疑解惑。

  参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紧紧围绕民营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政策需求,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为大家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法律学习机会。特别是涉及到企业切身利益的合同管理问题,企业家们表示将进一步加大管理力度,降低企业经营风险。

  下阶段,区工商联将继续结合民营企业的实际需求,为企业开辟电商促销之路,搭建路桥优质产品销售平台,推动企业走上电商之路,助力企业健康成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