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45天!路泽太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将封闭施工
2020-06-04 09:43:4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过几天,路泽太与迎宾大道交叉口(原迎宾大桥下方)将封闭施工,所有来往车辆需要沿路泽太一级公路南北两端绕行。”6月3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秩序中队副队长郑官华在原迎宾大桥下方某施工路段,向记者介绍了封闭施工之后的车辆通行安排。

  据悉,为了保障省、市重点交通项目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序施工,2018年,位于路泽太高架快速路路桥段的迎宾大桥被成功爆破。4月底,中交三公局路泽太高架TJ01标根据工程施工进度,在原迎宾大桥位置架设了路泽太高架快速路钢板梁,全速推进全线钢板梁架设工程。

  为了助力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有效施工,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将对路泽太一级公路与迎宾大道交叉口暂时进行封闭,时间为6月8日至7月23日,共计45天。

  “封道之后,暂停该路口南北方向交通,东西方向过往的车辆和行人由路泽太一级公路南北两端绕行。我们将在该路口定期安排10余名警力,保障封道施工之后车辆、行人安全通行。”郑官华如是说。

  “由于路泽太高架快速路正在进行施工,路泽太一级公路周边照明设施并没有完全分布到位。司机驾驶车辆经过该路口时,特别是在夜间,一定要放缓速度,看清路面指示牌,再选择道路行驶,保障行驶安全。”郑官华提醒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