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修剪树枝消盲区 交通标志重“露脸”
2020-06-05 09:29:24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  通讯员  颜  璐)“咔嚓咔嚓……”6月1日,伴随着阵阵修剪枝叶的声音,道路上原本被过长的枝叶遮盖住的交通标志、信号灯们又“重见天日”了。原来,这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直属三大队蓬街中队组织的道路交通安全设施大排查、大修理。

  蓬街中队中队长陈聪介绍,天气逐渐炎热,道路两侧的行道树、灌木越长越茂密,在部分路段,繁茂的枝叶已经遮挡了交通信号灯、交通标志牌等设施,给路口的交通安全带来较大影响,造成了安全隐患。

  为充分发挥道路安全设施对交通行为的规范、引导和监督作用,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蓬街中队组织专人对辖区内的道路安全设施进行全面清理排查,除了被枝叶遮挡住交通信号灯,交警们还对辖区损毁、歪斜、残缺、内容不清晰的道路交通标示牌进行“地毯式”排摸。

  “接下来,我们也会定期巡查,对路面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清理,坚决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道路交通安全。”陈聪如是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