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台州公交卡可办了
区行政服务中心推出便民新举措
2020-06-05 09:38:16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梁亦慰)“今天到社保窗口办完事后,突然发现一楼多了一个台州公交卡服务点,顺手就办了一张高颜值公交卡,坐公交车还能打6折。”6月2日上午,路北街道居民徐先生惊喜地发现,区行政服务中心又多了一项便民服务。据悉,作为全区第3个台州市城乡公交一卡通办理、充值点位,6月1日起,该中心开放了台州公交卡发售和充值业务。

  “之前路桥只有两个一卡通办理、充值点位,分别在区农林大楼附近和短途南站内,住得离点位远的市民办卡充值很不方便,现在我们在服务中心开设了一卡通试点,先把这块业务的办理流程熟悉一下,后续还会扩展服务内容并加密点位。”该中心综合协调科主要负责人潘敏超表示,下阶段,一卡通办理、充值点位将推到10个镇(街道)的便民服务中心,真正将便捷送到群众的“家门口”。

  “服务点设立首日,公交卡充值业务受到办事群众的欢迎,完成了好几笔。而且,办理普通公交卡不记名,不需要提供任何资料,很快就能办好。”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展示了服务点发售的新版公交纪念卡,淡黄色的背景上印着一幅秀丽的山海台州风景画,卡片还能从卡槽中拆分出来,十分轻薄小巧。

  据悉,目前该中心台州公交卡服务点只能办理普通卡,暂不能办理老年卡、爱心卡。办理台州公交卡需缴纳15元卡费,充值公交卡支持微信、支付宝和现金充值,退卡、余额退还等业务暂未开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