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选好领头雁 配强新班子 共谋新发展
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来路督查
2020-09-07 10:05:32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王旭阳 郑虹)9月2日至3日,省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督导组来我区专题督导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赵海滨、牟傲野、马奇华、范卫东等市、区领导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调研了新桥镇华章村、蓬街镇启明村、路桥街道永跃社区。每到一处,督导组都与当地干部、村民代表等进行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换届试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路桥的村社换届试点工作,认为整个换届试点工作既严格遵照执行中央、省委的有关要求,又积极开展探索创新,积累了许多好经验好方法,为接下来面上工作铺开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深化“固本强基”专项行动,持续夯实换届工作基础;要及时总结试点经验做法,为面上铺开提供有益借鉴;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试点和面上工作统筹;要建立健全村级监督管理机制,进一步完善基层治理体系。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