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建筑安装工程完工室外配套正在稳步推进
2020-09-28 09:17:45 来源: 编辑:罗淑尹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潘璐萍)“小微园内各厂房建筑安装工程均已完成,其他室外配套工程也要抓紧时间,保质保量完成各个重要节点的工作任务。”日前,在蓬街镇万城小微企业工业园施工场地,区城建集团项目部负责人梁韬正与施工人员在讨论工程进度。

  路桥城建·万城小微企业园是我区首个国有企业投资建设的小微企业园,总用地面积19640.1平方米,建设用地面积约16067.5平方米,设计有4幢可分割转让的厂房以及一幢办公宿舍辅助用房,总建筑面积36875平方米,机动车位146个,总投资概算9601.02万元。

  从该项目开始动工,区城建集团便全速推进。年初复工复产后,立即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协助施工方及时召回原有施工人员,招聘新员工进场施工,保障工程进度。

  考虑到施工进度,施工方大量聘用了当地人员先行施工,随着外来务工人员不断返回,逐步加大招聘力度,从而全面恢复园区施工。截至目前,园区建筑安装工程已全部完工,正在开展室外配套设施建设。

  “我们现在主要开展室外配套设施施工,如排水、电力、绿化、公共区域道路等内容,只要天气条件允许,都在正常施工。”梁韬说,园区计划10月份完成全部工程建设,年底前开展综合验收。

  据悉,该小微园区将聘请专业服务运营团队,全面实施公司化、规范化管理,为入驻企业营造良好的园区环境。建成后,园区重点招引机电、汽摩配、卫浴等产业企业入园,努力成为高质量、高科技企业的“孵化园”“成长基地”,辐射带动周边产业迅速发展,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